> 国内新闻 > 李光耀逝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光耀国葬安倍打盹 :双眼紧闭 被电视直播抓拍

来源:法制晚报

  日本雅虎网站今晨报道称,29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搭乘政府专机前往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国葬。不过,在国葬仪式最关键的时候,安倍竟然睡着了,而且这一幕还被拍摄进了现场直播的画面,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疯传。

  视频显示,安倍当时双目完全紧闭,头部微斜,一副睡着的样子(如图)。而安倍旁边坐的是印度总理莫迪,其一直睁大眼睛注视着舞台。

  日本网站纷纷报道称,从直播画面截图看,安倍的确是睡着了。摄像机从左往右移动的过程中,他的眼睛从没有睁开过。但也有人指出安倍或许是在闭目听音乐,因为当时正在播放巴赫的曲子。

  报道称,现任日本首相出席外国领导人的葬礼并不多见。而此次安倍决定亲自出席李光耀的国葬,本来也是旨在展现安倍重视与新加坡关系的姿态。

  编译/记者张洁清实习生何四芬供图/IC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331/n410594604.shtml report 428 日本雅虎网站今晨报道称,29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搭乘政府专机前往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国葬。不过,在国葬仪式最关键的时候,安倍竟然睡着了,而且这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李光耀国葬安倍打盹? 双眼紧闭 被电视直播抓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