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开化一铁路施工现场发生山体滑坡 一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衢州3月31日电  (见习记者 吴雨辰)31日上午大约9点20分,浙江开化县杨林镇新源村的通村道路,也是九景衢铁路的一处施工便道发生山体滑坡,现场作业的一台挖掘机被埋,挖掘机内有一名操作人员。目前开化县副县长邹燕辉、杨林镇主要负责人已在现场指挥救援。

  据悉,九景衢铁路自京九线九江枢纽引出,经景德镇、婺源、常山至衢州,跨江西、浙江两省四市十(区)县。已于2013年12月9日开工,最快2017年10月建成通车。

  开化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公安、安监、消防、医疗等抢救人员很快就到达了现场,目前有4台挖挖机、3台推土机正在施救。

  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中新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31/7173315.shtml report 433 中新网衢州3月31日电(见习记者吴雨辰)31日上午大约9点20分,浙江开化县杨林镇新源村的通村道路,也是九景衢铁路的一处施工便道发生山体滑坡,现场作业的一台挖掘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浙江开化一铁路施工现场发生山体滑坡 一人被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