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控克什米尔暴雨引发泥石流 已致至少15人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于连续数天的暴雨天气,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日前发生泥石流。目前,泥石流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据介绍,此次发生泥石流的地点位于克什米尔地区首府斯利那加以西的一处村庄,当地房屋和人员被埋。据当地警方称,经过警方和志愿者的连夜搜救,已经有15名遇难者的遗体被从房屋中拖出。

  警方称,目前,救援人员还在寻找一名6岁的男孩。

  报道称,在首府斯利那加,尽管大雨引发的洪水正在消退,但当地民众的生活预计还将面临诸多困难。气象部门官员称,在未来几天中,当地还会迎来更多降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31/7173607.shtml report 379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外媒报道,由于连续数天的暴雨天气,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日前发生泥石流。目前,泥石流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据介绍,此次发生泥石流的地点位于克什米尔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印控克什米尔暴雨引发泥石流 已致至少15人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