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邮件门”再起波澜 被指用多个客户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10日,美国纽约,联合国就妇女问题召开大会,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10日,美国纽约,联合国就妇女问题召开大会,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央社”31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先前宣称,她只使用家用服务器上的私人电邮地址,让她仅需携带单一电子装置,但的文件显示,她不只使用一个用户端地址。

  根据美联社取得的文件,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时,也用iPad及黑莓手机和幕僚互通电子邮件。

  美联社依据信息自由法,于2013年提出要求国务院公布希拉里出任国务卿4年期间,和高级幕僚间有关海外无人机攻击和美国监控计划的通信。美国国务院日前发布4封电邮。

  美联社指出,这些电邮的寄件和收件都是希拉里在纽约查巴克住宅服务器的私人电邮地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31/7173631.shtml report 870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10日,美国纽约,联合国就妇女问题召开大会,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中新网3月31日电据“中央社”31日援引美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希拉里“邮件门”再起波澜 被指用多个客户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