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发生山林大火 自卫队出动升机协助灭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1日正午时分,日本长野县冈谷市发生山林火灾,截至目前为止,灭火行动仍在持续。为防止火势蔓延至附近的住宅,冈谷市向当地发出避难准备信息,呼吁居民提前避难。

  当地时间31日上午,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火从冈谷市河岸附近的墓地蔓延至周边山林。火乘着风逝,在广大山林地带扩散开。

  当地出动11辆消防车从地面上灭火,群马县、富山县的自卫队出动直升机,在上空撒水,协助灭火。

  为防止火势蔓延至附近的住宅,当地时间下午3时16分许,冈谷是对附近的村庄下达避难指示,要求附近的中小学设避难所,呼吁老年人及行动不方便的居民提前避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31/7173742.shtml report 406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1日正午时分,日本长野县冈谷市发生山林火灾,截至目前为止,灭火行动仍在持续。为防止火势蔓延至附近的住宅,冈谷市向当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日本发生山林大火 自卫队出动升机协助灭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