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未来三天我国大部降雨 北部扬沙南方起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今日8时发布的天气提示,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内蒙古西部、甘肃中西部、宁夏北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将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北部、青海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内蒙古西部、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黄淮、江淮北部和东部、江汉中北部、西藏东部、西南地区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

  今天早晨到上午,江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未来一周,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入春以来最强降雨,北方地区降雨时段主要出现在未来三天,河北南部、山西南部、山东南部、河南中南部、江苏中北部、安徽北部、湖北中东部、陕西南部、甘肃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但华北北部累计降雨量较少;南方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4月2日至6日,四川盆地东部、重庆中北部、贵州东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湖北中东部和南部、安徽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强降雨期间还将有明显的雷电活动,局地还会伴有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ic.people.com.cn/n/2015/0331/c1016-26778974.html report 661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据中央气象台今日8时发布的天气提示,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内蒙古西部、甘肃中西部、宁夏北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将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未来三天我国大部降雨 北部扬沙南方起雾(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