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打瞌睡轿车多次撞护栏 “飞”进隔离绿化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吕杰 摄
事故现场。 吕杰 摄

事故现场。 吕杰 摄
事故现场。 吕杰 摄

  中新网杭州3月31日电  (邵思翊 吕杰)“车子当时撞上活动护栏,我打了把方向撞上了中央护栏,不知道为什么车子就飞起来。”31日中午,驾驶员罗先生行驶在浙江杭新景高速时,打了个瞌睡,便撞到了护栏,几下碰撞后,车子飞过护栏停到绿化带里面。

  31日下午1时许,罗先生驾驶着一辆大众轿车,载着和母亲妻女姐夫一行五人,从衢州参加完亲戚的婚礼返回杭州。行驶至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57公里处时,出了事故。

  负责处理该事故的应警官到达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中央活动护栏一半被撞倒,一半被撞碎,车辆停在绿化带里面,车辆附近还有几个人坐在地上。

  “这辆车是怎么停进绿化带的?”应警官有点想不明白,由于绿化带和路面有1米的落差,根据往常车辆首次碰撞的是活动护栏,往隧道管理站里面冲进去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罗先生解释,当开到事发路段时,一直驾驶的他有些犯困,车辆便以行驶的100码速度撞到了活动护栏。

  这一撞,撞醒了罗先生。他便猛往右边打方向,由于车辆已不听使唤,车头再次与护栏碰撞了一次。这时,车辆飞起来并转了一圈,停到了绿化带里面。

  由于母亲和爱人坐在后排没有系安全带,两人都受了伤。

  高速交警在这里提醒大家,天气变暖,午后极易产生“春困”,司机朋友开车出门一定要保持足够的休息时间,切勿疲劳驾驶。一家人出行时,坐在后排的乘客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小朋友要用上安全座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3-31/7174029.shtml report 1362 事故现场。吕杰摄事故现场。吕杰摄中新网杭州3月31日电(邵思翊吕杰)“车子当时撞上活动护栏,我打了把方向撞上了中央护栏,不知道为什么车子就飞起来。”31日中午,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司机打瞌睡轿车多次撞护栏 “飞”进隔离绿化带(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