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致电祝贺卡里莫夫当选乌兹别克斯坦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30日致电卡里莫夫,祝贺他再次当选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说,总统先生执政以来,贵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相信在你领导下,贵国国家建设各项事业必将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中乌是真诚互信的好朋友、好伙伴。建交23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政治互信、互利合作、战略协作全面推进。我高度重视中乌关系发展,愿同你携手努力,推动中乌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03-31/7174100.shtml report 368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30日致电卡里莫夫,祝贺他再次当选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习近平在贺电中说,总统先生执政以来,贵国政治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习近平致电祝贺卡里莫夫当选乌兹别克斯坦总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