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开化:道路施工遭遇山体滑坡 一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3月31日电(记者冯源)记者从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委宣传部获悉,31日当地的一处道路施工现场突遭山体滑坡,导致一人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在开化县杨村镇新源村的通村道路施工现场。上午9时20分左右,山体滑坡掩埋了一台现场作业的挖掘机,车内操作人员刘某被困。事件发生后,开化县政府立即扇动应急预案,组织交通、公安、安监、消防、卫生和人力社保等部门的相关人员施救。

  至下午3时20分,经过4台挖掘机和3台推土机连续作业,施救人员发现刘某,但是此时他已无生命体征。

  作者:冯源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3/31/c_1114827880.htm report 380 新华网杭州3月31日电(记者冯源)记者从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委宣传部获悉,31日当地的一处道路施工现场突遭山体滑坡,导致一人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事故发生在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浙江开化:道路施工遭遇山体滑坡 一人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