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务部合作司司长被查 消息人士:权力太大了

来源:新文化报
  据商务部网站3月31日消息,经查,商务部合作司司长王沈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参加企业安排的打高尔夫球等活动,已构成违纪。驻商务部纪检组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而11天前,商务部网站才发布消息,商务部合作司原司长吴喜林涉嫌受贿被立案调查,同时移交检察机关办理。对于吴喜林、王沈阳先后被查,一名消息人士称“并不感到意外”,“权力太大了。”这名消息人士认为,从吴喜林和王沈阳的事情可以看出,“吃和请的问题很多。”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401/163461.shtml report 324 据商务部网站3月31日消息,经查,商务部合作司司长王沈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参加企业安排的打高尔夫球等活动,已构成违纪。驻商务部纪检组决定对其立案调查。而11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商务部合作司司长王沈阳违纪被立案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