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拟奖励举报高空抛物 经查实每次奖100元

来源:京华时报

  据《长江商报》报道3月30日,湖北武汉市城管委联合文明办、公安局出台《关于对高空抛物不文明行为举报奖励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拟从今年5月1日起,在武汉市开展对高空抛物不文明行为举报奖励活动,市民举报高空抛物可奖励100元。

  根据细则,武汉拟从5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高空抛物不文明行为的举报奖励活动,为期一年,凡市民举报并提供有效证据,经查证属实并能够锁定当事人的,每一例奖励人民币100元。

  市民可通过电话、网络邮箱或来访等方式向专班举报。经专班认定为有效举报,城管委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举报内容涉及的当事人所在单位、社区或家庭邮寄《高空抛物不文明行为告知函》,并按照武汉市容卫生管理条例第27条,对当事人的高空抛物行为进行50元人民币的处罚。高空抛物不文明行为信息将记入武汉市市民文明档案。

  此前,武汉市曾开展车窗抛物整治活动。截至2月28日,武汉市车窗抛物整治专班已接受有效举报2590件,发放奖金超过25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01/content_186037.htm report 595 据《长江商报》报道3月30日,湖北武汉市城管委联合文明办、公安局出台《关于对高空抛物不文明行为举报奖励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拟从今年5月1日起,在武汉市开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