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2岁女大学生为逃传销窝跳楼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吕秋妮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吕秋妮)“我10天前凌晨趁他们不注意跳楼逃跑,可是后来又被带回去了。”昨日,22岁的江苏女子王某躺在医院病床上说,3月30日晚上,她所处的传销窝点被举报,她才被民警送到医院。

  王某在北京上的大学,毕业后就在北京工作。

  “主要是卖化妆品,有自己的门店。”昨日下午,躺在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骨外科病床上的王某,说起自己被骗的经过有点难过。“骗我来西安的人比我大两岁,以前在我们学校打工时认识的,后来毕业了,我卖化妆品,她过来跟着我学习。”王某说,去年夏天,“她辞职了,我们有半年时间没联系过”。

  王某说,春节期间接到了对方的电话,“她说在西安销售化妆品,而且还有不少客户,希望我过来帮着指点一下”。3月15日,王某从北京来到西安,“到了住的地方,我就发现上当了,就是传销,但那时候已脱不了身了,我的手机、平板电脑、身份证、银行卡等都被收走了”。

  “我们那里一共有10个人,3个女的7个男的,一直想跑出来,但是找不到机会。”王某说,大概是3月21日凌晨2时许,自己趁人不备从传销窝点所在的2楼民房里跳楼逃跑,“他们发现了,又把我带回去了,然后给我买了红花油涂上,其实我的左脚和腰上都骨折了。”

  可能是有村民觉得传销窝点太吵闹报了警,3月30日晚10时许,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民警突然冲进民房内,这才将王某等人解救。

  “我是被警察送到医院的。”王某称,自己听到过是在郭家滩村里租住,但是具体方位并不清楚。不过,昨日华商报记者几经打听并未找到王某所说的民房。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王某全身多处骨折,需要手术,而王某家人正在赶来西安的途中。

  对于王某所说的自己身陷传销窝点一事,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01/492715.shtml report 935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实习生吕秋妮)“我10天前凌晨趁他们不注意跳楼逃跑,可是后来又被带回去了。”昨日,22岁的江苏女子王某躺在医院病床上说,3月30日晚上,她所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