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摩托司机强奸醉酒女乘客 获刑3年半

来源:华商报 作者:丁瑜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醉酒女子莉莉(化名)凌晨在路边搭乘一辆摩托车时,司机小军(化名)趁其醉酒意识模糊,强行将其载至宝鸡市北坡公园后强奸。近日,金台区法院一审以强奸罪依法判处小军有期徒刑3年6个月。

  据了解,2014年8月2日凌晨3时许,喝酒后的莉莉站在金台区宝平路北庵村路口,准备拦车去市区某酒店,当时小军正好骑行到此地,被莉莉拦下,两人谈好价钱后,小军载着莉莉前往酒店,坐在摩托上的莉莉因喝醉便一直处于昏睡状态,小军见状心生歹念,于是改变行车路线,将莉莉载到市区北坡公园的一处凉亭下,欲将莉莉强奸,这是,苏醒过来的莉莉开始反抗,小军便采取恐吓和威胁的手段强行与莉莉发生性关系。随后莉莉向警方报案,当日小军被警方抓获。

  法院一审审理认为,小军采取恐吓、威胁等暴力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鉴于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如实的供述的犯罪事实,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以强奸罪依法判处小军有期徒刑3年6个月。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01/492822.shtml report 559 华商报讯(记者丁瑜)醉酒女子莉莉(化名)凌晨在路边搭乘一辆摩托车时,司机小军(化名)趁其醉酒意识模糊,强行将其载至宝鸡市北坡公园后强奸。近日,金台区法院一审以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