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一女生因男友仅给500元打胎费跳楼 校方否认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陈绪厚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绪厚)从前晚开始,一则“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女生跳楼,疑似怀孕后男友仅给500元打胎费”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这些微信号所推送的内容大同小异,称3月29日晚一名顺职院女生从宿舍二楼跳下,并附有多张图片。根据图片,当晚顺职院确实有女生跳楼,现场有救护车赶到。

  针对此事,该校事后公开回应称,3月29日晚10时10分左右,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确实有一名女学生,因感情纠纷从二楼跳下。大约10时30分女子被送往同江医院医治。据了解,目前女孩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目前,由老师和同学守在身边轮流照顾,该女孩冷静后,也觉得自己当时过于冲动。

  至于网上的诸多传言,校方明确表示,很多细节都不准确,首先女学生不是外语系,而是该校其他院系学生;此外该女学生没有怀孕,所谓的堕胎、男友给500元打胎费等更是无稽之谈。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4/01/7591s4919743.htm report 513 广州日报讯(记者陈绪厚)从前晚开始,一则“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女生跳楼,疑似怀孕后男友仅给500元打胎费”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这些微信号所推送的内容大同小异,称3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网传一女生因男友仅给500元打胎费跳楼 校方否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