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冲绳市民在美军基地前抗议 与执勤警官扭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冲绳县警方31日以妨碍公务嫌疑逮捕当地一名自营业主。据称,这名男子在抗议美军普天间机场从宜野湾搬迁至名护市的活动中,用胳膊勒住执勤警官。

  据当地警方发布的消息,嫌疑人于当地时间3月31日上午8时许,在边野古的美军军营大门前,用胳膊勒住正在执勤的警官,并揪住其他警官的衣襟,扯下他们的纽扣。

  冲绳县警方以妨碍公务将其作为现行犯逮捕。面对警方调查,嫌疑人称“仅记得部分细节。”

  此外,边野古的美军军营大门前自当地时间31日早晨6时开始,约180名反对搬迁计划的市民就在路上静坐抗议,并与执勤的警察发生冲突。围绕反对普天间基地搬迁,自2014年7月以来,冲绳警方已经逮捕5名参与抗议活动市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1/7175093.shtml report 470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冲绳县警方31日以妨碍公务嫌疑逮捕当地一名自营业主。据称,这名男子在抗议美军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冲绳市民在美军基地大门前抗议 与执勤警官扭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