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雪糕妹妹李炫臻 身体苗条笑容甜美引关注(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清纯又性感
清纯又性感
人气高登央视
人气高登央视

  曾在“中国校花大赛”中问鼎总冠军的李炫臻,去年凭借一组吃着雪糕的照片让她在网上迅速走红,被封为“雪糕妹妹”。超高的人气受到广泛关注,近期李炫臻作为海外嘉宾受邀参与录制了一档央视大型益智游戏类节目《开门大吉》。

  节目于昨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李炫臻举手投足散发的青涩可爱不仅受到大家的喜爱,并且第二天便成为热搜榜前三当红人物。

  李炫臻在中国校花大赛上夺冠引起广泛争议。有网友质疑韩国女孩在中国校花大赛上夺冠,也有网友表示美丽不分国籍,在中国参加比赛就应当获得公平待遇。

  李炫臻表达了自己夺冠的感想,她表示自己喜欢中国和中国文化,认为“中国校花”表现的应当是大学生的生活和状态,从而向所有人传递出正能量,同时也感谢所有评委的认可。

  虽然是韩国留学生,但李炫臻的中文却出乎意料的标准,以至于现场与她接触过的工作人员都惊呼:“完全没听出来她是个外国人。”另外,同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李炫臻和主持人,现场还比拼了一段绕口令,其完成的精准度让同校师哥也竖起了大拇指。不仅如此,校花还被爆料常会不经意间地爆出一两句东北话逗坏朋友。可见这位来自韩国的“雪糕校花”对中国文化的深度喜爱。(完)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01/n410642614.shtml report 957 清纯又性感人气高登央视曾在“中国校花大赛”中问鼎总冠军的李炫臻,去年凭借一组吃着雪糕的照片让她在网上迅速走红,被封为“雪糕妹妹”。超高的人气受到广泛关注,近期李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