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愚人节“中国愚人榜” 孙楠李玉刚上榜汪峰落选

来源:东北新闻网
“年度愚人”湖南岳阳籍作家张一一:被曝花10年积蓄整容成“莎士比亚二世”
“年度愚人”湖南岳阳籍作家张一一:被曝花10年积蓄整容成“莎士比亚二世”
“年度愚人”歌手孙楠:《我是歌手》电视直播中突然宣布退赛引发现场混乱
“年度愚人”歌手孙楠:《我是歌手》电视直播中突然宣布退赛引发现场混乱
“年度愚人”李玉刚:2015羊年开年神曲《李》唱错3个字被质疑是“白字先生”
“年度愚人”李玉刚:2015羊年开年神曲《李》唱错3个字被质疑是“白字先生”

  愚人节(April Fools Day或All Fools Day)也称万愚节、幽默节,节期在每年4月1日,这个西方社会民间传统节日近年来在中国年轻人中开始流行和风靡,愚人节从时间的选择上与中国24节气中的“春分”有关,因为这期间天气常常突然变化,恰似大自然在愚弄人类,在这一天,人们以多种方式开周围的人的玩笑,而今年首届“中国愚人榜”的揭晓,无疑把这个节日的趣味性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首届“中国愚人榜”排在第一的是青年作家张一一,因为他花光10年写作的全部积蓄把自己整容了“莎士比亚二世”,在接受电话随机调查的1089人中,有88%认为他在过去的一年有过愚蠢行为,比如,去年6月,还跟比他小了整整一辈的侄子、外甥一起去参加高考,结果成绩惨不忍睹,作文还只得到可怜的29分,被批为“水货作家”。

  著名歌手孙楠因为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电视直播比赛中突然宣布“退赛”引发场面大乱而位列第二,他甚至说因为他的退赛《我是歌手》的关注度和收视率才有飙升,主持人汪涵也才有了表现的机会,湖南卫视和汪涵都要感谢他。

  排名第三的是青年歌星李玉刚。这位平日里以追求完美注重细节著称的歌星在他的2015羊年“开年神曲”《李》不到200字的歌词中竟然唱错了3个字,位居明星“错歌榜”头名,一时让人大跌眼镜。

  香港演员成龙以57%的支持率名列第四。这个发明了网络流行词“duang”的著名武行演员身为中国禁毒形象宣传大使,可是他的儿子房祖名却吸毒被抓,实在是一个莫大的讽刺。但也有网友表示,父亲是父亲,儿子是儿子,不能把儿子所犯的错误都算在父亲的头上。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美女油画家王俊英竟以48%的支持率位列第五。这是因为,在她创作的油画《新四大美男图》中选入了莫言、李玉刚、刘翔、陈光标四个“美男”作为模特,人们自然对她把莫言、陈光标作为“美男”标准的选择嗤之以鼻难以理解。

  首届“中国愚人榜”另外几个在榜上有名的“愚人”分别是老公王全安嫖娼自己又被曝出轨的“复仇女神”张雨绮、宣告找女朋友以“胸大”为唯一标准的内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片场耍大牌遭影坛大佬向华强封杀的香港著名女演员张柏芝以及两位奥运冠军孙杨和张继科。

  而除了上述荣登“中国愚人榜”的10大愚人之外,也还有不少中国网友对汪峰、谢娜、刘翔、陈光标、赵本山、仇和、广州区伯等人竟没有入选“中国愚人榜”而表示出质疑。

  不过内心已越来越强大的中国网友也不只是拿名人开涮。调查中,68%的人承认自己在过去一年干过蠢事,正如美国大文豪马克·吐温所说:“只有在4月的第一天,我们才记起在过去一年的364天中曾有多么的愚蠢。”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5/04/01/017096843.shtml report 2173 “年度愚人”湖南岳阳籍作家张一一:被曝花10年积蓄整容成“莎士比亚二世”“年度愚人”歌手孙楠:《我是歌手》电视直播中突然宣布退赛引发现场混乱“年度愚人”李玉刚: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