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红葛优与张国荣旧照曝光 坐餐桌后面带笑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红微博截图
陈红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1日电今日是张国荣去世12周年忌日,多位艺人在网上留言缅怀。中午,演员陈红在微博晒出与张国荣、吕丽萍、葛优罕见旧照,并留言“忘了你太不容易,哥哥,从来没从我们心里离开过”。

  照片中,葛优、张国荣、陈红、吕丽萍依次按照从左至右的顺序落座在餐桌后,桌上还摆着火锅、配菜及饮料,四个人则露出灿烂微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4-01/7176817.shtml report 488 陈红微博截图中新网4月1日电今日是张国荣去世12周年忌日,多位艺人在网上留言缅怀。中午,演员陈红在微博晒出与张国荣、吕丽萍、葛优罕见旧照,并留言“忘了你太不容易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