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外务省官员:安排普京访日计划未改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4月1日电据俄媒报道,日本外务省一名官员于当地时间1日称,俄日两国安排俄总统普京访问日本的计划没有改变。

  报道称,这名官员表示,俄日双方此前已经同意就普京在今年适时访问日本进行准备。不过该官员称,普京访日的具体日期还没投确定。

  俄媒称,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于当地时间3月31日表示,普京不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访问日本。

  另据俄罗斯外交部此前表示,俄日双方的外交人员正在就普京出访日本进行磋商研究。但俄外交部没有给出普京可能出访日本的日期。

  在俄外交部做出上述表态之前,克里姆林宫方面证实,俄罗斯已经收到了日方发出的普京出访邀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1/7176922.shtml report 748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网4月1日电据俄媒报道,日本外务省一名官员于当地时间1日称,俄日两国安排俄总统普京访问日本的计划没有改变。报道称,这名官员表示,俄日双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