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4岁学钢管舞 劈腿从娃娃抓起?

来源:搜狐网
 

昨天被猫哥吐槽了脸大之后,意外收获了槽友们对一个玻璃心胖子的安慰,深受触动的我含着热泪吃了两顿宵夜。

 

  而今天,最大的乐趣当然是看全世界人民是怎样愚快过节啦,然后我就和这张图邂逅了:

 

  真是瞎了日本人的脑洞了,喷出来的居然不是黄黄的黄花菜?

  其实,对别人来说,今天是愚人节,而对我来说,今天是感恩节。感谢那些说我有钱,说我好看,说喜欢我的人,是你们让我在一年中还能有一天生活在美好的梦境中。

 

  梦总归是要醒的,但是大家在安慰我的时候,请不要轻易说一切都会瘦下去的,万一瘦不下去,你负责啊?

  不过心理暗示的确有效。【男子每天讲上当受骗故事 妻子吓得主动交财权】武汉杨女士婚后一直牢牢地把持着家中的财政大权。前不久,杨女士却突然决定把财权全权交给丈夫。原来,杨女士的丈夫每天给她讲周围人上当受骗的经历,脆弱的杨女士决定"放权"。而这些上当受骗的真人真事,其实都是丈夫网上看到的。

 

  天天跟老公学防骗,谁能想到故事会以"财政大权被丈夫骗走"收场……所以这位丈夫对自己老婆的认知还是很到位的,的确很容易被洗脑啊!

  不得不说,心机diao计谋实在是高,家庭财权之争竟动用兵法,这仗还打不?额不对,这日子,还过不?

 

  想过好婚后日子,首先,你得懂得如何约女孩子。

  我一闺蜜抱怨说,男孩子想约女孩子出去,先制定好当天计划是基本礼貌好吗!想看电影的提前买好票!先查好有什么好吃想带对方去吃的地方!约的时候直接说"我买了什么的票不如一起看吧","我知道哪里新开了店我带你去试试"而不是"能出来玩吗",出来后什么计划都没有!玩什么啊!蜘蛛纸牌都比你好玩!

 

  这种人也是神烦,都有人约了还挑三拣四,明明扫雷比较好玩。

  在不在今天这个尴尬的日子约心仪对象,也是个问题,因为听说,愚人节表白和怂逼更配哦……可是不约的话,岂不是连怂逼都不如?

 

  不管了,爱谁谁,今天不就是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周三么,努力搬砖才是正事。

  拼命拼命,但也要注意绳命啊!【男子模仿陈光标冰桶挑战险丧命】21岁的甘肃网友称,因一直视陈光标为精神偶像,得知标哥冰桶挑战后,就开始模仿,结果浸泡途中出现昏厥现象,幸好及时发现送医,高烧一周才恢复。该网友说,模仿不是为了100万悬赏,自己坚持了不到4分钟就意识模糊。

 

  真·脑残粉啊,这智商,基本也就能崇拜崇拜标哥了。

  这回大难不死,可谢谢你及时出现的昏厥吧,这要再在冰桶里待上几分钟,就可以身轻如燕地去练葵花宝典了,无痛的那种。

 

  标哥也真是的,下回作秀前先在自己的粉丝群里通个气,不然最后知道真相的粉丝气得粉转黑了怎么办?你造现在培养一个脑残粉有多难么?

  不过大家都知道,小黄图小黄片什么的看多了就会脑残,这条捷径谁用谁知道。

  这有个应景的榜单。【愚人节"中国愚人榜" 孙楠李玉刚上榜汪峰落选】首届"中国愚人榜"排在第一的是青年作家张一一,因为他花光10年写作的全部积蓄把自己整容了"莎士比亚二世",其余九位分别是孙楠、李玉刚、成龙、新四大美男作者王俊英、张雨绮、王思聪、张柏芝、孙杨和张继科。

 

  心疼汪峰,没上榜也躺枪?不愧是无冕之王啊!

  我最惊讶的是竟然有王思聪!人家一句玩笑话还真被上纲上线了,到底谁的节操需要做个大保健补一补了?记得报我名,有优惠。

 

  (王思聪要长这样,那我真的想静静了)

  当然,每一个上榜的和应该上榜的,都有很多槽点,就留给槽友们吐了。

  我在忙着围观一个女汉子呢。【大二姑娘怕打针 奋力反抗拉弯医院护栏】武昌某高校一女生被狗咬后,因惧怕打针,在打狂犬疫苗时,反抗了半个多小时,后来虽然注射成功,但已经将医院的铁制护栏给拉弯了。昨天,该校老师担忧的表示,因为后面还有4针疫苗要打,说服该女生完成治疗似乎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你说医生容易吗?上辈子欠你的?没有一双上好的麒麟臂都制服不了一个姑娘……

  最让人担忧的是"意识"问题,这个女汉子被流浪狗咬了之后并没有去打针,而是发了朋友圈(神逻辑),还好辅导员看到后强行拉她去打了针!姑娘,要么痛,要么激活疯狗血统,可长点心吧!

 

  公公不解地问我:力大无穷的人会怕打针?

  那可不,不然你以为容嬷嬷那一手"深宫无影绣花针"是逗你玩的?

 

  《还珠格格》火到宇宙去了大家都知道,我要说个毁三观的数据了,中国电视剧史上最高收视率排行榜中压根就没有《还珠格格》的身影,TOP 1则是一部只有9集的电视剧《敌营十八年》,最高收视率达到了99%……

 

  看过《敌营十八年》的大叔出来走两步,反正我没看过,我今年才8岁。

  ==排排坐,吃果果==

 

  实习妹子已经报警了!最外圈的朋友报上姓名!

 

  马甲都不穿,谈什么爱?还是在愚人节的前夜……是汉子,就爆照!

 

  印象中,有个在电梯里摔小孩的女(mo)孩(tou)被爹妈带走换了个地方重新开始生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话我就不乐意了,"搜狐新闻客户端网友"是上墙次数最多的好伐?

 

  你今天要是没被骗,愚人节就不快乐,哼!

  ==继续吐槽==

  愚人节意味着一年的四分之一已经过去了,夏天还会远么?

  记住了,这时候你女朋友抓紧时间健身不一定是为了夏天的时候让身材好看一点,也可能是在你盯着身材好看的姑娘入神的时候揍你能揍得狠一点。

 

  如此有远见的女友,想必以后也会是个好妈妈。

 

  只有一块钱,还敢这么嚣张?

  羡慕这家的小孩,有三个妈妈!【巴西三胞胎姐妹举行集体婚礼 新郎怕认错新娘】来自巴西帕苏丰杜的比尼一家三胞胎姐妹28日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长相一样的她们穿着同样的婚纱礼服,还做了同样的发型,就连新郎都几乎分不清谁是谁。

 

  路边社消息,三位新郎齐表态:我为啥要分清楚?

  是啊,我们都瞎操心了,除了不一样的肩带,新郎凭借熟悉的手感,也肯定能分得清的,三位新娘的胸明显不一样大嘛……

 

  我认真地想了想,要是新郎也是三胞胎的话,是不是可以玩三消游戏了?biu~

  这一排排的,到底是在干嘛?【4名学生被老师罚跪 回应称学生因腿疼蹲下】"安康黄冈实验学校 四名学生被老师当众罚跪"一事有了回应,安康汉滨区教体局称,4名学生下跪原因是,一名学生站了一会腿疼蹲了下来,其他学生以为她是跪着的就也跪下了。目前当事老师已被学校辞退,校长被追责。

 

  看到这个回应,我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了,这么多年来我到底是蹲着拉屎还是跪着拉屎的?

  说真的,好歹让当事学生出来说明真相吧,不然就换个说法,你说她们在看地上的蚂蚁我还有点感同身受,毕竟小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时候做过。

 

  老师被辞退了,这件事没几天就随风散了,但频出的类似事件,何时休?如何休?

  学校总是个是非地。【澳大利亚钢管舞流行 最小学员仅4岁】不少澳大利亚的舞蹈教室都开始为青少年推出钢管舞课程,而最小的学员年仅4岁。此举也受到不少争议,反对者指责钢管舞易令人联想到色情,但拥护者反驳称钢管健身是一种单纯的健身运动。

 

  这就是个社会氛围问题,钢管舞的水太深了,小孩子懂啥?其实健身从娃娃抓起有很多种方式,还是不要来这种"劈腿从娃娃抓起"了……

  搁咱没那么开放的天朝就更不好使了,别的小朋友:"我放学后要去补习英语,你呢?"我家小朋友:"学钢管舞……唉,你别走啊,你听我说!"

 

  纠正大家对钢管舞的观念,任重道远啊。

  咳咳,对老虎的概念,要刷新下了。【刘铁男及其家人案涉24亿元 谷俊山涉案200亿余元】刘铁男及其家人涉嫌贪污受贿仅存款和各种有价证券就折合人民币24亿余元。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涉案金额200多个亿。查抄其家财物,仅军用专供茅台酒就装满了两卡车。

 

  我们一年的军费预算才多少!真是加上脚趾都没数明白这个数字,只想约福布斯和胡润出来谈谈人生,看看月亮。

  那么新的问题来了,多大的老虎才有资格被称为"大老虎"?千亿?万亿?

 

  所谓的爱情,又值几何?【姑娘恋谎言男莫名成小三 男子万元"买断"恋情】事发四川,过程是这样的:夏天开始网恋,但对方以一份感情承诺书结束这段为期半年的恋爱→一个未能出生的孩子,揭露男子已婚程鹏的骗局→一万元钱,已婚男子用它买断了与夏天的关系。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错,在这出戏里,一万块钱就能买!一万块,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

  我算算谷俊山那200亿能买断几个恋情,你们先吃饭。

  ==今日互动==

  1、你觉得谁最应该登上"中国愚人榜"?

  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标哥……

  2、又打起来了!图中两颗药丸分别是什么颜色的?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01/n410671161.shtml report 18266  昨天被猫哥吐槽了脸大之后,意外收获了槽友们对一个玻璃心胖子的安慰,深受触动的我含着热泪吃了两顿宵夜。 而今天,最大的乐趣当然是看全世界人民
(责任编辑:胡骁) 原标题:神吐槽:4岁学钢管舞 劈腿从娃娃抓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