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因竞选筹资丑闻接受法院传讯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洋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4月1日报道,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于今日抵达巴黎一家法院,就有关2012年竞选总统非法筹资丑闻接受传讯。

  据报道,调查围绕以萨科齐为首的右翼政党人民运动联盟 (UMP )展开,声称该党不该在萨科齐被指控资金使用超出竞选支出上限时为其支付罚金。

  人民运动联盟被指控使用公共资金支付萨科齐的罚金,该党前主席让·弗朗索瓦·科佩(Jean-Francois Cope)以及前财务主管卡特琳·沃特兰(Catherine Vautrin)也因此遭到指控。此外,萨科齐还被指控为竞选制造假发票,并伪造了约1850万欧元 (约合人民币1.23亿元)的开支以充作人民运动联盟的费用。萨科齐对任何指控予以否认。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071291.html report 46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4月1日报道,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于今日抵达巴黎一家法院,就有关2012年竞选总统非法筹资丑闻接受传讯。据报道,调查围绕以萨科齐为首的右翼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