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碑店市长“带病提拔” 上任未满俩月涉受贿落马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1日从河北省保定市纪委获悉,高碑店市原市长李雄鹰因涉嫌受贿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因其涉嫌“带病提拔”,相关部门还将严查到底,不仅查办当事人,还要严肃问责相关责任人。

  李雄鹰,1975年2月出生,河北安新县人,1993年8月参加工作。他曾先后担任安新县刘李庄镇党委书记,满城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满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等职务。

  2015年1月30日,在高碑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李雄鹰当选为高碑店市市长。然而,令人意想不到是,李雄鹰上任未满两个月就因涉嫌受贿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02/content_186395.htm report 373 据新华社电记者1日从河北省保定市纪委获悉,高碑店市原市长李雄鹰因涉嫌受贿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因其涉嫌“带病提拔”,相关部门还将严查到底,不仅查办当事人,还要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高碑店市长“带病提拔” 上任未满俩月涉受贿落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