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实施深夜禁酒令 多次违规或入狱3个月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新加坡4月1日开始实施一项新法律,禁止深夜在公共场所饮酒,以期避免因醉酒扰乱公共秩序。法律规定,每晚10时30分至次日早7时,新加坡全国范围内的公共场所禁止饮酒。而在夜生活区芽笼和商业地区小印度,将实施更为严格的法律,除上述禁酒令,每周末至周一晨7时、公共节假前夕及假日期间,禁止饮酒。当然,在家中以及允许售酒的餐厅、咖啡馆及酒吧,仍可饮酒,但禁酒时间段内,不允许柜台直接出售或外卖零售酒类。根据新法律,初次违法者将处以至多1000新币(约合730美元)的罚款,多次违规者将面临2000新币(1464美元)罚款或入狱3个月或是同受两罚。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02/content_186415.htm report 507 据新华社电新加坡4月1日开始实施一项新法律,禁止深夜在公共场所饮酒,以期避免因醉酒扰乱公共秩序。法律规定,每晚10时30分至次日早7时,新加坡全国范围内的公共场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