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合肥一女教师在卧室床上被公公掐死(图)

来源:综合 作者:新安晚报
楼道里放着警方勘察物品。
楼道里放着警方勘察物品。

  死者为高校老师,丈夫出差在外事发后,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昨日下午5点左右,位于合肥清溪路奥林花园3期,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家中卧室遇害。经辖区警方证实,女子是被60多岁的公公掐死的。事发后,嫌疑人前往附近的合肥公安局蜀山分局自首。

  丈夫出差在外

  事发后,120急救人员紧急赶到现场,确认女子已不幸死亡。昨日傍晚6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赶到事发小区,一辆警车正停在小区外。

  记者找到事发楼栋,不少邻居聚在楼下,小声议论刚才发生的事。一位大妈说,大约5点左右,警方和120急救人员匆匆赶来,随后便传出26楼一位女子在家中遇害的消息,“几名急救医生跑得飞快,抬着担架上楼,但下楼后是空车离开的。”

  居民程丽(化名)表示和死者认识。她告诉记者,遇害女子的孩子才8岁,上小学一年级。“昨天下午回家,我还见到她丈夫呢。她丈夫35岁上下,我们当时还打招呼了。”程丽表示,死者丈夫姓高。还有邻居称,死者的家庭条件挺不错,夫妻俩在滨湖也买了一套房子。

  孩子被亲戚接走

  随后,程丽和一位邻居结伴,打算乘电梯上26楼看看,记者跟随前往。在26楼,警方正在屋内勘察现场,法医人员戴着口罩、手套,一个装着勘察器材的手提箱放在门前过道上。

  经过一番询问,记者打听得知,死者姓王,今年35岁,老家在肥东。据现场一位民警透露,女子可能是被60多岁的公公掐死的,事发地点在卧室床上,当时丈夫出差在外,孩子正在睡觉。事发后,孩子被闻讯赶来的亲戚接走。

  公公投案自首

  6点40分左右,记者在楼下遇到死者的同事孙静(化名)。据孙静介绍,她是安农大的一名老师,听闻噩耗后满脸悲痛,忍不住流下泪来,“我们关系挺好的,孩子以前在同一个幼儿园上学,天天在一块儿玩。”

  孙静告诉记者,死者王某在安农大教书,丈夫高某硕士毕业后也在安农大任教,后选择继续深造,目前在一家企业上班,两口子收入不错。

  “孩子出生时,她正在南京读博士,孩子小时候是外婆和奶奶带的。现在她工作稳定了,却出了这个事,孩子以后要吃苦了。”说着说着,孙静的眼圈又红了。

  事发后,嫌疑人自行前往附近的合肥公安局蜀山分局投案自首,自称是死者公公。昨晚7点30分许,辖区警方勘察完现场后,遇害女子王某的遗体被运往殡仪馆。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知情人透露,嫌疑人刚来合肥没几天。

  本报记者许佳/文陈群/图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02/n410685181.shtml report 1377 楼道里放着警方勘察物品。死者为高校老师,丈夫出差在外事发后,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昨日下午5点左右,位于合肥清溪路奥林花园3期,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家中卧室遇害。经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