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架美国海军飞机紧急降落台南机场

来源:观察者网
迫降的战机应为F/A-18C战斗机
迫降的战机应为F/A-18C战斗机
两架F/A-18
两架F/A-18
台湾媒体提供的F/A-18迫降时的照片
台湾媒体提供的F/A-18迫降时的照片

  据台湾“中央社”4月1日报道,今天13:00,美国海军F/A-18战斗机因机械原因降落台南基地。台湾军方表示,美方会派专人前来维修战机,另有传言,EA-6B电战机也要降落台南基地,台湾“国防部”表示无此事。

  实际上作为美国驻台办事机构的“美国在台协会”(AIT)表示,2架飞机安全降落,机组员人身也是安全。美国在台协会发言人马克·齐默(Mark Zimmer)表示,美国方面感谢台湾的协助。

  美国在台协会除了证实2架F-18降落台南,飞机和飞行员安全,并感谢台湾的协助之外,其他细节并没有进一步透露。

  下午1时,2架美国F/A-18战机今天下午1时19分降落台军台南基地,经查是2号机机械异常,向台湾“民航局”申请紧急降落。

  台军方官员表示,台军443联队协助F/A-18战机降落,不过因为台军没有维修F/A-18的能力,美方会有专人前来维修。

  两架美国F-18战斗机今天下午迫降台南机场。“民航局”从雷达看到军机降落前,发出代表有状况的“7700”信号,协助引导降落。

  台湾无论是民航机或军机,起飞或降落,都由民航的航管单位负责。

  根据台湾“民航局”飞航服务总台的记录,美国战斗机大约在下午1时,发出代表飞机有紧急状况的“7700”信号,因美国军机在台湾南部上空,飞航服务总台请高雄进境协助引导降落台南机场。

  这两架F/A-18可能是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上的舰载机,据台媒称,这两架飞机此前的任务是为一架EA-6B电子战飞机提供护航。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military-affairs/2015_04_01_314474.shtml report 1567 迫降的战机应为F/A-18C战斗机两架F/A-18台湾媒体提供的F/A-18迫降时的照片据台湾“中央社”4月1日报道,今天13:00,美国海军F/A-18战斗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