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学生投毒害奶奶致他人死亡 今天受审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唐宁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为继承爷爷房产,19岁的技校生潘某买得一箱后奶奶最爱喝的杏仁露,然后注射了亚硝酸钠想要毒害后奶奶。不料却被废品收购站夫妇5岁的儿子小郑喝掉中毒而死。今天上午10点半,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过失致人死亡罪在海淀法院受审。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4/02/084812281762.html report 271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为继承爷爷房产,19岁的技校生潘某买得一箱后奶奶最爱喝的杏仁露,然后注射了亚硝酸钠想要毒害后奶奶。不料却被废品收购站夫妇5岁的儿子小郑喝掉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