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宗庆后否认娃哈哈收购AC米兰:无涉足足球圈打算

来源:参考消息
宗庆后微博截图
宗庆后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2日电针对此间多家媒体援引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娃哈哈集团决定收购AC米兰”的报道,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今天上午在微博上做出澄清,表示并未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

  昨天开始,网上曝出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称来自中国的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决定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并称娃哈哈集团将会先收购米兰少部分的股份,而在未来的三年内持股比例将增长至75%。

  消息甫一传出便引发热议。但今天上午,宗庆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做出辟谣。宗庆后在微博上写道,“昨天网上风传说据意大利《慢镜头》等媒体的消息,娃哈哈要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但目前我们还是踏踏实实搞实业,并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也没有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

  宗庆后在微博上特别指出,“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而且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 ”

  AC米兰是意甲联赛中知名的豪门俱乐部,但近年来成绩一路下行,上赛季位列联赛第八,而本赛季目前在28轮之后排名第八。此前,曾多次传出俱乐部将被收购的传闻。(完)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402/728366.shtml report 860 宗庆后微博截图中新网4月2日电针对此间多家媒体援引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娃哈哈集团决定收购AC米兰”的报道,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今天上午在微博上做出澄清,表示并未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宗庆后否认娃哈哈收购AC米兰:无涉足足球圈打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