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亚特兰大公校作弊丑闻:11人被裁定有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4月1日,引起全美震惊的亚特兰大公校系统大规模考试作弊案结果出台,被指控诈骗和其它罪名的12名教育工作者当中11人被裁决有罪,只有1名教师被洗脱罪名。

  在11人中,有10人随即被拘留,1名妇女因为怀孕在宣判之前被保释。

  检察官称,由于要达到联邦和地方考试标准有压力,这些教育工作者早在2005年就开始在标准考试中作弊。

  富尔顿县大陪审团在2013年起诉35名校长、教师、考试协调人员等公校系统雇员。其中20多名教育工作者随后达成认罪从轻处理协议。

  该州的审议确定,该学区超过一半中小学出现过考试作弊,最初44所学校的180名教师涉案。

  根据2013年的起诉书,大规模作弊也许从2001年开始,当时大约5万名学生考试成绩明显好转。至少在2005年到2009年期间,有些考试答案被篡改、捏造或错误通过。

  曾经调查考试作弊案的乔治亚州前总检察长鲍尔斯在2013年说,当时有“作弊聚会”,有人在教室内外涂改,有人告诉教师改动学生们的答案。

  他说,只要人们能想到的作弊手段,他们都用过。在他调查期间,鲍尔斯说,他听说那些教育工作者作弊的目的是出于骄傲、获得奖金、希望晋升或保住工作。

  检察官威利斯在审判期间告诉陪审团说,有些学生事先得到正确答案。

  亚特兰大公校总监霍尔2010年辞职,因病情太重没有出席审判。她今年3月去世。霍尔曾经一再否认直接了解作弊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2/7179104.shtml report 825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4月1日,引起全美震惊的亚特兰大公校系统大规模考试作弊案结果出台,被指控诈骗和其它罪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国亚特兰大公校作弊丑闻:11人被裁定有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