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图解:首批派驻央字号国字号机关的“御史”是谁

来源:人民网

  编者按:3月3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了向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派驻的纪检组长人选,这是党的历史上,中央纪委首次向党的中央工作部门和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派驻纪检组。和人民网小编一起了解下,这些被派驻重量级去处的重量级纪检干部都是谁,来自哪儿。

图解:首批派驻央字号国字号机关的“御史”都是谁?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5/0401/c1001-26784776.html report 464 编者按:3月3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了向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派驻的纪检组长人选,这是党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