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现“上吊总统”玩偶 专家:反波罗申科先兆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胥文琦
贴有乌总统波罗申科头像的人形玩偶被挂在敖德萨市中心的一个指示杆上。
贴有乌总统波罗申科头像的人形玩偶被挂在敖德萨市中心的一个指示杆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NTV电视台4月1日消息,一群不知名人士于1日晚在乌克兰敖德萨,将贴有乌总统波罗申科头像的人形玩偶挂在市中心的一个指示杆上。

  报道称,有关“波罗申科上吊”的照片和视频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表面上来看,这是一些恶作剧者在“愚人节”当天和波罗申科开的一个玩笑。但据俄塔斯社消息,3月15日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当时在日瓦涅茨基大街上曾出现过乌总理亚采纽克的人形玩偶。

  另据俄“生活新闻”网消息,俄政治专家安德烈·曼诺伊罗认为,乌克兰人民不满“血腥和专政”政权,而此次恶搞事件可视为是反对波罗申科的“先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077233.html report 686 贴有乌总统波罗申科头像的人形玩偶被挂在敖德萨市中心的一个指示杆上。【环球网报道记者胥文琦】据俄罗斯NTV电视台4月1日消息,一群不知名人士于1日晚在乌克兰敖德萨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