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王洪严重违纪被双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2日电(记者马晓澄)广东省纪委2日通报,日前,经广东省委同意,广东省纪委对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王洪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王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在干部职务提升、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与多名女性通奸。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

  通报称,王洪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王洪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此前,司法机关已对王洪涉嫌犯罪问题立案侦查。

  作者:马晓澄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4/02/c_1114850976.htm report 455 新华网广州4月2日电(记者马晓澄)广东省纪委2日通报,日前,经广东省委同意,广东省纪委对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王洪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经查,王洪利用职务上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王洪严重违纪被双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