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安众对25起受贿指控无异议 多名行贿官员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庭审现场图
庭审现场图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蚌埠中院”消息,蚌埠中院今天审理江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陈安众受贿案。起诉书共指控陈安众25起受贿事实,其中有多起来自当地官场人士。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对上述25起受贿事实的指控均表示无异议。

  公诉人在宣读起诉书后,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均表示无异议。

  据悉,起诉书共指控了陈安众25起受贿事实,这25起受贿事实中,数额最多的一起来自于珠海经济特区三桥集团有限公司。

  起诉书指控,陈安众直接或者通过刘某某、罗某某、李某38次收受珠海经济特区三桥集团有限公司茹高某、茹新某、茹辉某、茹超某给予的人民币143万元、91万港元、价值人民币0.3894万元的砂金1块。

  根据起诉书指控,陈安众收受了萍乡市委原秘书长晏某某、萍乡市安源区委原书记黄某某等多名当地官场人士的财物。其中数额最大的一起来自于莲花县委原书记孙某某的人民币30万元。

  这多起受贿事实如下:4次收受中共萍乡市委原秘书长晏某某给予的人民币共计18.2万元。

  9次收受中共萍乡市安源区委原书记黄某某给予的人民币14万元、0.4万美元。

  6次收受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政府原区长张某某给予的人民币18.2万元。

  7次收受萍乡市林业局原局长李某某给予的人民币16万元。

  直接或者通过刘某某14次收受中共萍乡市委办公室原副主任肖某某给予的人民币5.3万元、0.05万美元。

  10次收受中共莲花县委原书记孙某某给予的人民币30万元。

  9次收受江西省瑞昌县公安局原局长易某某给予的人民币2.3万元、0.2万美元、价值人民币4万元的“劳力士”手表1块。

  3次收受九江市柘林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原主任周某给予的人民币10万元、价值人民币5万元的“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消费卡1张,

  被告人陈安众及其辩护人对上述25起受贿事实的指控均表示无异议。目前,审判长已宣布法庭调查结束,下午1时30分继续开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02/7179699.shtml report 1341 庭审现场图中新网4月2日电据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蚌埠中院”消息,蚌埠中院今天审理江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陈安众受贿案。起诉书共指控陈安众25起受贿事实,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陈安众对25起受贿指控无异议 多名行贿官员曝光(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