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也门持续遭受空袭 俄驻亚丁总领事馆受波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3月30日,也门萨那,沙特等国家持续空袭胡塞武装的军火库和军事设施,现场浓烟滚滚。 视频:也门:沙特等国空袭误炸也门食品厂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015年3月30日,也门萨那,沙特等国家持续空袭胡塞武装的军火库和军事设施,现场浓烟滚滚。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俄媒2日报道,俄罗斯驻也门大使馆消息人士日前透露称,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联军轰炸也门南部最大城市亚丁期间,俄罗斯联邦驻亚丁总领事馆被炮火击中。

  消息人士说:“一扇完整的窗户都没剩。”他表示,目前正在考虑关闭俄罗斯驻亚丁总领事馆并撤离当地俄罗斯公民。

  俄罗斯驻开罗大使馆领事部还表示,与此同时,原计划从也门撤离俄罗斯公民的飞机目前停于开罗机场,等待沙特阿拉伯的许可飞往萨那。

  早前有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也门首都萨那机场的负责人称,正在对也门胡塞叛乱武装展开军事行动的联军不允许俄罗斯飞机在机场降落,飞机被迫前往开罗。

  当地时间3月26日凌晨,以沙特为首的阿拉伯联合部队开始对也门国内的胡塞武装进行空袭。

  据联合国统计,沙特和其盟军自上周对也门开战空袭以来,至少造成93名平民死亡,364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02/7179709.shtml report 1033          当地时间2015年3月30日,也门萨那,沙特等国家持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也门持续遭受空袭 俄驻亚丁总领事馆受波及(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