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人行道下电缆起火 5000人疏散

来源:法制晚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今晨报道,英国知名高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附近1日发生一起火灾,包括该校部分师生在内的约5000人被紧急疏散。目前尚无人员受伤报告。

  报道称,火灾发生在伦敦市中心霍尔本地区,原因是附近一条人行道下面的电缆起火造成火势蔓延,周边建筑被黑色浓烟笼罩,目前具体起火原因尚未查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位于起火地点附近。有目击者称,火灾发生后,该校部分校舍也被浓烟笼罩,师生随后被疏散到安全地点。

  这起火灾还导致附近区域停电,伦敦电力公司称该地区有1900名客户的电源被切断。另有伦敦西区的多家剧院被暂停演出。10条附近的公交路线被临时修改,而最近的霍尔本公交车站则直接被封。

  伦敦消防队表示,当天12时39分左右接到火警报告,随即调遣70余名消防人员携带设备前往救火。伦敦消防队说,现在火势已经被控制住。但是消防队员需要“通宵工作”来完全熄灭大火,防止火势蔓延到附近大楼。

  伦敦消防部门与当地警方、交通部门合作,将火灾现场隔离,并封闭附近的地铁站和数条街道,以避免行人和车辆靠近。

  一名从特鲁里街皇家歌剧院出来的男人说,他们在剧院正在观演时突然停电,然后在黑暗中等待了半小时,后来剧院决定停止演出。他走到火灾现场附近,发现一片混乱。

  另一名目击者尼古拉表示,她当时都能闻到空气中燃烧的味道,然后看见路上冒起了浓烟。“当时现场一片混乱,然后看到消防车从四面八方涌来。”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402/n410719237.shtml report 653 据英国广播公司今晨报道,英国知名高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附近1日发生一起火灾,包括该校部分师生在内的约5000人被紧急疏散。目前尚无人员受伤报告。报道称,火灾发生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地火”惊伦敦 人行道下电缆起火5000人疏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