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海一水库排水管道内5名维修工被困 3人生死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救援现场。 钟欣 摄
图为救援现场。 钟欣 摄

图为救援现场。 钟欣 摄
  图为5名人被困人员排水管道口。 钟欣 摄

  中新网西宁4月2日电  (胡贵龙)中新网记者刚刚从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有关部门获悉,2日12时许,5名工人在该区古城乡西沙湾水库一排水管道内作业时被困。截至目前,救援人员已将2人救出,其余3人生死不明。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发地距离平安区约20公里,5名被困人员于2日上午进入该排水渠内维修,进入管道部位后因内部缺氧,5人出现不同程度反应。

  “其中1人被救出时,救援人员爬了近一两百米,管道内部空间狭小,只能缓慢向前爬。”该名救援人员称,被困的4人中2人处于重度昏迷,另2人尚不知下落,类似救援难度较大,需要等待增援人员携带专业设备,“救援应该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02/7180074.shtml report 1072 图为救援现场。钟欣摄图为5名人被困人员排水管道口。钟欣摄中新网西宁4月2日电(胡贵龙)中新网记者刚刚从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有关部门获悉,2日12时许,5名工人在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青海一水库排水管道内5名维修工被困 3人生死不明(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