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交部:俄公民已撤离亚丁 领事馆暂停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日发布公告称,俄罗斯已从也门亚丁疏散本国公民,俄罗斯驻该城市的领事馆暂停工作。

  俄外交部称,“俄罗斯海军军舰从也门第二大城市亚丁把俄总领事馆工作人员连同20名定居该国的俄公民撤离到吉布提,以进一步将他们送往俄罗斯,一同撤离的还有独联体公民和其它国家人士。”

  据外媒此前报道,由于也门局势持续动荡,俄方计划从也门撤离俄公民。俄方飞机在早前曾获得阿拉伯联军的许可,获准进入冲突地带。但当飞机到达也门上空后,却被阿拉伯联军阻止降落。飞机被迫停留在开罗机场,等待沙特阿拉伯的许可飞往萨那。

  俄罗斯驻亚丁总领事馆日前也被炮火击中。消息人士说:“一扇完整的窗户都没剩。”他表示,俄方考虑关闭俄罗斯驻亚丁总领事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2/7180941.shtml report 456 中新网4月2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日发布公告称,俄罗斯已从也门亚丁疏散本国公民,俄罗斯驻该城市的领事馆暂停工作。俄外交部称,“俄罗斯海军军舰从也门第二大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俄外交部:俄公民已撤离亚丁 领事馆暂停工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