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东部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16死40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东部2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6人死亡,40人受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驻阿美军决定放缓撤离步伐”之后不久。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宣布,美国将维持现有9800人的驻军规模至今年年底。对此,塔利班方面回应称,这将“影响和谈”,塔利班必将“战斗到底”。

  根据奥巴马此前提出的计划,美国在阿驻军将于2015年底降至约5500人,2016年底降至约1000人。奥巴马表示,美军于2016年年底前实现驻阿军事存在“正常化”的目标没有改变。他同时强调,去年12月31日,美军在阿战斗任务已经划上一个“负责任”的句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2/7181000.shtml report 394 中新网4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阿富汗东部2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6人死亡,40人受伤。这起事件发生在“驻阿美军决定放缓撤离步伐”之后不久。美国总统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阿富汗东部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16死40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