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小股外国部队在也门亚丁湾登陆 国籍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3月30日,也门萨那,沙特等国家持续空袭胡塞武装的军火库和军事设施,现场浓烟滚滚。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有一小股外国部队在也门亚丁湾登陆,国籍不明,共有“数十名”士兵。

  另外,沙特方面表示,有1名沙特士兵在也门边界作战时死亡,另有10余人受伤。这是沙特在也门首次出现伤亡。

  也门局势自去年以来持续升级,胡塞民兵组织于今年1月占领首都萨那,并围攻总统府、总理府,随后将总统哈迪驱至南部城市亚丁。

  近日,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多国战斗机连续空袭也门境内的胡塞民兵组织据点,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与中东地区国家有“共同目标”,希望濒临内战边缘的也门局势恢复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02/7181109.shtml report 715 中新网4月2日电据外媒2日报道,有一小股外国部队在也门亚丁湾登陆,国籍不明,共有“数十名”士兵。另外,沙特方面表示,有1名沙特士兵在也门边界作战时死亡,另有10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外媒:小股外国部队在也门亚丁湾登陆 国籍不明(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