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石油大王盖提之孙惨死 下身全裸倒卧血泊之中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2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世纪60年代富可敌国的美国石油巨擘盖提家族再传悲剧。“盖提石油”(Getty Oil)已故创办人尚保罗盖提47岁的孙子安德鲁,当地时间3月31日被前女友德荣格(Lanessa De Jonge)发现陈尸在加州豪宅内,下半身全裸倒卧血泊之中。警方初判无凶杀迹象,推测安德鲁是“自然”或“意外”死亡。根据《福布斯》去年统计,盖提家族资产为全美第54富有家族。

  洛杉矶警方发言人史密斯称,3月31日下午2时许,接到安德鲁前女友报案,称他倒在浴室。警方赶至发现他已无意识,腰部以下全裸,直肠部位明显遭重击,出血不止。史密斯说:“初步看来,无任何犯罪行为”。法医推测,应是自然死亡或意外死亡。

  警方在现场搜到药物,但未确定死者生前是否服药或有相关病史。初步调查显示他过去数月身体不适,预约4月1日就医。他与前女友德荣格纠纷不断。警方过去接获30多次报案,到场曾发现2人服药精神亢奋。前女友还曾因袭警被关进精神病院,还擅闯安德鲁豪宅。两周前,安德鲁才针对她申请禁制令,她以证人身分配合调查。(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02/c1002-26792294.html report 634 人民网4月2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上世纪60年代富可敌国的美国石油巨擘盖提家族再传悲剧。“盖提石油”(GettyOil)已故创办人尚保罗盖提47岁的孙子安德鲁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国石油大王盖提之孙惨死 下身全裸倒卧血泊之中(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