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假扮生理课老师诱骗女童裸聊:上课时要脱光

来源:现代快报

  去年暑假,兴化市一学生家长报警称,一男子自称是孩子的生理卫生课老师,通过视频教学,要求和孩子裸聊。兴化警方迅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乔宝东,他根本不是老师,而是一个无业游民。现代快报记者从兴化市检察院获悉,乔宝东先后诱骗16名未满14周岁的女童视频裸聊,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提起公诉。4月2日,兴化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案件将择日宣判。通讯员 葛东升 程婷 翁立萍 现代快报记者 尹有文

  小青是兴化一小学学生。去年8月,一个QQ名为“燃烧的蜡烛”网友申请添加小青为好友,对方自称姓李,是学校新来的生理卫生老师。“李老师”说,新学期将开设生理卫生课,由男老师教女同学,女老师教男同学,上课时都要脱光衣服。小青用QQ表情表示惊讶和害羞。

  “李老师”又说,他要选出生理卫生课课代表,在暑假提前学习好,这样上课就不用脱衣服了。年幼的小青很快相信了乔宝东,并按照要求和他进行了裸聊,乔宝东让小青不要告诉父母。小青觉得羞耻,拒绝再与乔宝东裸聊,但也未将此事告诉父母。

  去年8月23日,乔宝东故伎重演,再次向一名女童提出裸聊要求时,女童告诉了父母。女童父亲查看聊天内容后,随即向警方报案。当天下午,兴化市公安局定位到乔宝东所在位置后,将其抓获归案。

  警方发现,乔宝东根本不是什么生理卫生老师,而是无业游民,今年39岁,兴化市周庄镇人。

  乔宝东因涉嫌猥亵儿童罪,经兴化市人民检察院批准被逮捕。办案检察官介绍,2014年3月至8月间,乔宝东利用同样的手段先后诱骗16名未满14周岁的幼女进行QQ视频裸聊,其中年龄最小的仅9岁。

  办案检察官提醒,家长平时要做好孩子的上网安全教育,提醒孩子对在网上遇到陌生人,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地透露自己的真实信息。

  (文中受害人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4/03/content_391899.htm report 934 去年暑假,兴化市一学生家长报警称,一男子自称是孩子的生理卫生课老师,通过视频教学,要求和孩子裸聊。兴化警方迅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乔宝东,他根本不是老师,而是一个无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