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优越感爆棚:北京电动车上路不限号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买辆电动汽车的优越感能够体现在哪里呢?不用去加油站排队或者是享受高额的国家补贴?

  现在,北京电动车主最大的福利来了—不受限号政策影响,每天都可以开着爱车出门。

  昨天,北京市政府发布消息,自2015年4月11日至2016年4月10日,北京继续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为鼓励市民使用纯电动车,今年的限行措施提到,纯电动小客车将不受尾号限行影响,具体执行时间由交管局公布。

  有车主问了,路口的电子眼如何区分电动车和普通车?会不会被错罚?

  对此,官方解答称

  纯电动车车牌有专门号段,与普通机动车不同,因此,即便被电子眼抓拍到“未遵循尾号限行”的纯电动车,车主也不会收到罚单。

news.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08/408677.htm report 534 买辆电动汽车的优越感能够体现在哪里呢?不用去加油站排队或者是享受高额的国家补贴?现在,北京电动车主最大的福利来了—不受限号政策影响,每天都可以开着爱车出门。昨天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