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翼坠机副驾蓄意将高度调为“降至30米”并加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法新社3日报道,法国调查人员发表声明称,对德国之翼9525次失事航班的第二个黑匣子进行分析后发现,飞机副驾驶的行为具有“蓄意性”。

  声明称,调查人员对黑匣子的数据进行了初步读取和分析,结果显示,飞机驾驶员调整了自动导航装置,把高度设置为“下降至30米”。在飞机经过几次下降之后,他又再次调整装置,设置为“加快飞机速度”。

  此前,负责调查此次坠机事件的法国马赛共和国检察官布里斯·罗宾2日发表新闻公报说,调查人员当天在坠机现场找到了飞机上的第二个黑匣子。罗宾表示,调查人员希望从这个黑匣子中发现更多有关副驾驶在驾驶舱中的活动信息,并了解该失事航班的飞行设置是如何被改变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3/7184148.shtml report 416 中新网4月3日电据法新社3日报道,法国调查人员发表声明称,对德国之翼9525次失事航班的第二个黑匣子进行分析后发现,飞机副驾驶的行为具有“蓄意性”。声明称,调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德翼坠机副驾蓄意将高度调为“降至30米”并加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