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今日,外交部长王毅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

  克里表示,美方赞赏中方在新一轮伊核谈判中发挥的重要和建设性作用。在各方合作下,伊核谈判取得突破,这符合国际社会的期待。美方希望与中国在内的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最终完成伊核谈判。

  王毅表示,伊核谈判外长会取得重要共识,这是各方把握历史机遇、共同努力的结果。中美在维护国际核不扩散体系方面负有重要责任。双方在谈判中保持良好沟通,也为中美关系增添了正能量。中方将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方紧密协调,为如期达成全面协议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04-03/7184393.shtml report 378 中新网4月3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今日,外交部长王毅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克里表示,美方赞赏中方在新一轮伊核谈判中发挥的重要和建设性作用。在各方合作下,伊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