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民家中两个屁股神鸡续:农户卖鸡开价十万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济阳村民家中惊现“神鸡”,一天下两个蛋。
济阳村民家中惊现“神鸡”,一天下两个蛋。
“神鸡”受到了村民的围观。
“神鸡”受到了村民的围观。
“神鸡”长了两个屁股
“神鸡”长了两个屁股

  齐鲁网4月3日讯 近日,本网报道了《济阳一村民家中现“神鸡” 长俩屁股一次下两个蛋》的新闻,这两天,这只鸡的主人李德兴告诉记者,因为这只鸡这么多功能,他打算十万元将这只鸡卖掉。

  李德兴告诉记者,这是个四奇鸡。第一,一天下俩蛋,有两个肛门;第二,能踩鸡(鸡交配时公鸡踩到母鸡的脖子),当公鸡用;第三,鸡蛋里面也不一样;第四,长了个肉尾巴。

  村民越看越稀罕,一只鸡长了俩屁股,别说村里的养鸡户,就是村里过了七八十岁的老人也没见过。

  李德兴告诉记者,因为这只鸡这么多功能,他打算十万元将这只鸡卖掉。

  记者采访了专家,专家告诉记者,这些鸡很可能是发育畸形,在发育中出现异常,或者在体内长有两套生殖系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5/0403/2356456.shtml report 1149 济阳村民家中惊现“神鸡”,一天下两个蛋。“神鸡”受到了村民的围观。“神鸡”长了两个屁股齐鲁网4月3日讯近日,本网报道了《济阳一村民家中现“神鸡”长俩屁股一次下两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