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10岁男孩输了一盘象棋 竟从教室跳楼身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3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2日报道,新泽西州杜蒙特镇(Dumont)一名10岁男孩因为输了国际象棋感到很不安,尤其是对方没有说“checkmate”(“将军”),从教室跳楼死亡。警方最新报告说,那名男孩过去也曾经几次威胁跳楼,这次悲剧不涉及凶杀。

  报道说,格兰特小学(Grant Elementary School)这名5年级小学生上个月在输棋之后,爬上架子通过窗户跳下,跌落25英尺掉到水泥路面上,几个小时之后在医院死亡。他是在发出口头威胁之后,发生悲剧。其他同学说,因为过去几次听到同样的跳楼威胁,他们当时没有当回事。

  杜蒙特警察局长富尔邦说,整个案件不涉及任何刑事犯罪活动,不需要进一步调查或刑事指控,因此案件已经结束。(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03/c1002-26798345.html report 457 人民网4月3日讯据《纽约每日新闻》2日报道,新泽西州杜蒙特镇(Dumont)一名10岁男孩因为输了国际象棋感到很不安,尤其是对方没有说“checkmate”(“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美国10岁男孩输了一盘象棋 竟从教室跳楼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