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气球飘200公里到湖北 降落广场炸伤7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氢气球爆炸后留下的碎片
氢气球爆炸后留下的碎片

  陕西安康一只氢气球,历经十几个小时,飘飞200多公里后,降落到十堰丹江口一个广场上爆炸,致7人受伤。昨日,记者在十堰太和医院了解到,7名伤者中已有2人出院,还有5人伤势较重,仍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3月28日上午,丹江口市均县镇洪家沟一小区的广场上,一只鲜红的氢气球忽然从天而降,落在广场上。很多人都感到好奇,纷纷围了过去。谁知,一场灾祸马上降临。“砰”的一声巨响,氢气球突然爆炸,伴随着巨大气浪出现的,还有一大股火苗。爆炸致使附近7人受伤,包括4个大人和3个小孩。

  随后,伤者被送往十堰太和医院,经检查,7人全部为灼伤,灼伤部位包括面部、手部等裸露位置。

  民警发现,氢气球爆炸后虽已面目全非,但其下方还挂着一截条幅,上面有“安康”等字样。据此线索,警方初步判断,这只氢气球可能来自陕西省安康市。

  3月31日,均县派出所民警赶赴200多公里外的安康市,找到了这只氢气球所属的某广告公司。据介绍,3月27日下午,安康市一家企业举行商业庆典,该广告公司承担庆典活动的会场布置。按照合同要求,广告公司在现场布置了多只氢气球,其中一只气球被一个孩子解开了绳子,飞上了天。没想到,这只气球飞了十几个小时,竟然飘飞到了200多公里外的十堰丹江口市均县镇上空,并在此降落闯下大祸。

  文并图/《楚天都市报》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4/04/content_125783.htm?div=-1 report 1064 氢气球爆炸后留下的碎片陕西安康一只氢气球,历经十几个小时,飘飞200多公里后,降落到十堰丹江口一个广场上爆炸,致7人受伤。昨日,记者在十堰太和医院了解到,7名伤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