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温州女学生街头群殴 警方:均为成年人

来源:钱江晚报

  这两天,一段拍摄于温州平阳街头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6名女子正在互相殴打。其中5个是一伙的,她们对另一名红衣女实施了至少1分51秒的群殴。更令人震惊的是,打人者还在殴打过程中不时地发出笑声。

  视频一开始,一个身穿棒球衫、扎着丸子头的女子死拽着一个穿红衣服的长发女子。几秒之后,“丸子头”的三个女伴也前来帮忙控制住“红衣女”。

  之后,四人想转移场地,但“红衣女”反抗,于是她们便扯着“红衣女”的头发和衣服,拉着她往前走。在前行的过程中,又有一名跟“丸子头”穿着同款棒球衫的女子跟了上来,还拿出手机拍摄围殴的过程。当一行人转移至一处人较少的巷子里时,五人群起而攻之,对“红衣女”拳打脚踢,见对方无力抵抗、躲闪不及,她们发出各种笑声。

  视频播放至1分钟时,“丸子头”突然消失在了画面里,再次出现时她拿着一块方型的瓷砖猛地向“红衣女”的头部砸去,砖头顿时碎了一半。“红衣女”抱着头后退了几步。

  见到这副情形,原本在一旁看热闹的小伙伴一拥而上,对着“红衣女”又是一顿暴揍。

  视频热传后,平阳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由于当事人并未报警,警方4月2日才确认了相关人员的身份。

  经查,视频中的当事人都是平阳本地人,年龄都在二十多岁。3月30日下午5点多,林某和朋友在平阳水头镇凤林北路聚会,接到王某打来的电话,电话里两人发生口角,互相抢白,最终挑地方“约架”,最终出现了视频中互相打斗的一幕。

  平阳警方告诉记者,有人将打斗现场拍下视频传上微信朋友圈、微博,还有人说打架的是“女学生”,这都是不准确的。经过警方调查,确认王某、林某等都是成年人,不是学生,她们中有开小店的,也有打零工的。

  目前,林某等涉案人员因殴打他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本报见习记者 汪子芳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4/04/content_3008743.htm?div=-1 report 963 这两天,一段拍摄于温州平阳街头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6名女子正在互相殴打。其中5个是一伙的,她们对另一名红衣女实施了至少1分51秒的群殴。更令人震惊的是,打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