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幼儿园遭“摸”下体受伤 涉事保安被立案调查

来源: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3岁男孩东东(化名)在丹东市振兴区胜利街泓盈幼儿园被保安爷爷“摸”后,下体受伤。教育局表示将调查此事,园方称已将涉事保安开除。4月2日,涉事幼儿园被当地区教育局责令停办。

  首次报道题目:《3岁男童回家哭喊下体疼 视频显示幼儿园保安“伸手”》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刘洋)昨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正式对幼儿园保安“摸”3岁男童一事进行立案调查。

  3岁男童东东的家属昨日从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得到了关于对此次事件的立案告知书。该告知书上写明:经调查王某猥亵儿童一案有犯罪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条之规定,决定立案侦查。

  在得到了立案告知书后,东东的母亲闫女士表示,得知消息后非常的激动,终于能给孩子所受到的伤害讨要一个合理的说法了。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晨报 https://e.hsxiang.com/html/2015-04/04/content_493380.htm report 523 新闻回放:3岁男孩东东(化名)在丹东市振兴区胜利街泓盈幼儿园被保安爷爷“摸”后,下体受伤。教育局表示将调查此事,园方称已将涉事保安开除。4月2日,涉事幼儿园被当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