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交警执勤时遭20余名男子殴打 4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倪晓锋
民警、交警等人在新余收费站执勤时,遭遇肇事男子殴打
民警、交警等人在新余收费站执勤时,遭遇肇事男子殴打
冲突造成4人受伤
冲突造成4人受伤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

  倪晓锋  报道:4月3日下午4时许,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公路新余收费站执勤时,被20余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围攻殴打,造成民警、协警共4人受伤。

  据当时在场的一名周姓民警介绍,当日16时04分许,一辆白色现代越野车从高速公路驶下进入收费站缴费,被协警淦世斌发现车辆超员,且挡风玻璃上没有粘贴年检和保险标志。于是上前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不久后,一伙人从收费站广场赶了过来围住这名协警,一位六十岁左右的男子称他们清明节扫墓,所以超员了,请求照顾。正当交警谢存真对这起超员违法行为进行教育时,他们便对谢存真进行挑衅和辱骂,并要求民警将检查的车辆放行。整个事件中,参与殴打的人员有20多名。”

  见状,淦世斌拨打了大队值班电话,朱德元和彭乐便来劝阻,但均没有效果。当发现谢存真用执法记录仪摄像时,一名男子便开始用手阻挡执法记录仪阻止拍摄,并试图抢夺执法记录仪。于是,谢存真从人群中跑了出来,但该男子与其他人穷追不舍,并抢夺了执法记录仪。在多次争抢过程中,交警谢存真以及民警朱德元、协警彭乐、淦世斌身体各部多次被拳头殴打。

  几分钟后,新余高新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等人赶到现场,闹事者又试图强行离开,拒绝派出所出警民警的带离调查。在大队民警及派出所民警通力配合下,现场带离殴打民警人员二人。

  最终,新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对此案进行了立案调查,4月3日晚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海某、王仁某进行刑事拘留,其余滋事逃离人员也将一一进行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4/04/013742035.shtml report 1515 民警、交警等人在新余收费站执勤时,遭遇肇事男子殴打冲突造成4人受伤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倪晓锋报道:4月3日下午4时许,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