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通报王府井多人倒地事件:服药人员无生命危险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卢国强)北京警方4日下午通报,当天中午在王府井大街发生的“多人倒地事件”系黑龙江省绥芬河市部分个体出租车司机反映个人诉求。

  据北京警方介绍,当天11时许,民警在王府井大街丹耀大厦门前发现,30余人躺倒在地,并在现场发现装有农药的药瓶。民警迅速组织力量将相关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经救治均已无生命危险。

  据初步了解,这些服药人员为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个体出租车司机,到北京反映出租车续租及换车等个人诉求。北京警方目前正协调当地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4/04/c_1114873178.htm report 363 新华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卢国强)北京警方4日下午通报,当天中午在王府井大街发生的“多人倒地事件”系黑龙江省绥芬河市部分个体出租车司机反映个人诉求。据北京警方介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王府井多人倒地事件”系黑龙江部分个体出租车司机反映个人诉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